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部省合作促商务

  本报杭州8月22日讯 (记者 颜伟杰 通讯员 张康杰) 今天下午,2012商务部、浙江省(部省)合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龚正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1年商务部与浙江省合作情况,并探讨了今年部省合作计划的15个重点项目工作思路。商务部表示将全力支持我省“四大国家战略举措”和“四大建设”。我省将加大工作力度,出台更多支持商务事业的政策措施。

  会议商定,部省双方将进一步发挥部省合作机制作用,改革和创新流通模式,构建现代商贸流通体系,推动国内消费市场发展,转变外贸发展方式,优化利用外资结构,加快“走出去”步伐,提升服务外包和服务贸易竞争力,推进开发区整合提升,共同促进浙江商务事业发展。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部省合作促商务 2012-08-23 2693424 2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