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政府采购

全新smart闪亮上市

  仇欢

  8月19日,时隔一年,刚刚结束伦敦奥运征程并带领美国梦十队成功卫冕奥运冠军的灵魂人物科比,再次空降上海。当晚在科比的助阵下,全新smart烈焰特别版这一酷炫黑红色搭配的灵动都市座驾,在中国以人民币146288元至196288元的价格推出,同时限量发售700台。当晚,smart车迷专属聚会也首次在中国举行,并从全国甄选出50名车主组成smart梦之队,带着他们的座驾来到活动现场。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smart是应运城市理念而诞生的先锋品牌。2009年进入中国,在短短三年的时间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前七个月销量同比增长55%。目前中国已成为smart全球第三大市场。”

  全新smart 2012年新款已在今年6月的西安车展上推出,在原有丰富的产品线上新增52kw硬顶舒适版和62kw激情领航版。

  活动当晚,还有来自三个不同领域的年轻艺术家从音乐、视觉艺术及环保方面对smart的独特视角讲述发现城市之美。


浙江日报 政府采购 00008 全新smart闪亮上市 2012-08-23 2692578 2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