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经济·中小企业之窗

温州提升区域公路交通运力

农发行苍南县信贷组倾力支持灵海公路工程项目

  邱晓璐 卢好天

  近日,农发行苍南县信贷组向104国道苍南灵溪至海城连接线公路(简称“灵海公路”)工程项目发放首笔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贷款2亿元。该项目总贷款额度达5.6亿元,贷款期限为6年,属浙江省重点项目,也是今年温州市互看互学的察看点。

  据悉, 灵海公路是苍南公路网规划中“三纵六横”主干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全长15.8公里,起于灵溪镇玉苍路与苍南大道交叉处,途经灵溪、宜山、龙港三个镇,终于龙港海城。全线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32米,总用地达84.58公顷。

  灵海公路建成后,将提高苍南片区交通运输整体效能,打通江南和南港片区重大交通要道,完善温州区域公路网络,解决运量需求的增长与道路交通能力不足的矛盾。


浙江日报 经济·中小企业之窗 00012 温州提升区域公路交通运力 2012-08-23 2691399 2 2012年08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