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经济

新版苹果iPad 今天上市

杭州宁波率先尝鲜

  本报杭州9月16日讯

  记者 杨军雄 

  

  还没等联通方面明确苹果iphone4和iPad的上市时间,日前,美国苹果公司正式宣布Wi-Fi版的iPad于17日登陆中国内地市场。我省杭州、宁波等地将成为最早开卖行货iPad的城市。

  苏宁杭州庆春路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国内Wi-Fi版iPad售价为:16GB版3988元,32GB版4788元,64GB版5588元。如果和此前iPad在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售价相比,中国内地行货其实并不便宜,高于中国香港、美国、日本等地,只比英国便宜一些。但是,这个售价已经低于目前市面上水货的价格,应该说具有相当的吸引力。遗憾的是,首批在我国大陆发售的iPad也只有Wi-Fi版,没有3G版。

  记者看到,苹果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销售网点。除了北京及上海两家苹果零售店,此次iPad在中国大陆的发售渠道还将包括如国美、苏宁、百思买在内的全国100多家特约经销商,以及部分位于江苏及上海地区的“校园体验中心”。我省杭州、宁波等地11家经销商店也可以购买到行货ipad。

  相比之下,之前争相表示要引进销售iPad的几大电信运营商,却并未被苹果公司提及。

  与运营商合作的3G版何时推出呢?笔者今天致电给联通浙江公司有关负责人询问。得到的答复是,目前他们仍未收到任何有关ipad和iphone4销售时间的通知。苹果经销商杭州酷动武林广场店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他们也没有得到相关的信息。


浙江日报 经济 00010 新版苹果iPad 今天上市 2010-09-17 nw.D1000FFN_20100917_2-00010 2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