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第一要闻版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贾庆林在浙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增强信心 务实创新 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赵洪祝主持

  本报杭州9月16日讯(记者 金波)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贾庆林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领悟中央和中央领导同志的关怀,增强信心,务实创新,尽心尽力地做好浙江各方面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和“十一五”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十二五”规划,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统战和政协工作,以不辜负中央和中央领导同志的殷切期望。

  省委书记赵洪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3年来,在浙江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每个关键节点上,中央领导同志通过考察、会议、约谈等各种形式,及时给予我们指导和帮助,这些指导和帮助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是对浙江的有力鼓舞和鞭策。这次贾庆林主席专程前来浙江考察指导,是他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三次来浙江考察。贾庆林主席在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我们要迅速抓好贾庆林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把这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工作之中,与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对照讲话和指示精神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为“十二五”发展打好基础的重要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贾庆林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的要求、对照人民的期望、对照兄弟省市的发展、对照规划的目标任务,清醒认识“标兵渐远、追兵更近”的形势,切实增强推进科学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梳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突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节能减排等各项工作,体现惠及全省人民的要求,确保完成今年和“十一五”发展的目标任务。要认真谋划“十二五”规划,切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发展,努力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率先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统筹发展、和谐发展上迈出新步伐。要以学习贯彻贾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深入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点抓好“森林浙江”建设、发展海洋经济和海洋生态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生态文化培育等方面工作的落实,努力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把统战和政协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去研究、谋划、部署,努力把我省的统战和政协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力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浙江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浙江日报 第一要闻版 00001 增强信心 务实创新 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2010-09-17 nw.D1000FFN_20100917_2-00001 2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