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沪杭客专铁路开通倒计时

  本报嘉善9月16日电 (记者 胡丹) 沪杭客专铁路建设,已于9月1日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今天,省政府在嘉善召开沪杭客专铁路配套项目建设及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副省长王建满讲话。

  沪杭客专铁路是浙江省、铁道部合资修建的高速铁路,自去年开工以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主线建设已基本完成,联调联试等运营准备工作有序展开,满足通车基本功能和条件的施工建设都已到收尾冲刺阶段。

  会议指出,沪杭客运是连接沪杭的主要通道,各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在最后的关键阶段必须全力以赴,认真落实责任、落实时限、落实任务,着力解决沿线非法广告牌、站前广场与配套设施建设、沿线环境整治和美化绿化等问题,为沪杭客运专线的安全顺利开通创造条件。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沪杭客专铁路开通倒计时 2010-09-17 nw.D1000FFN_20100917_11-00002 2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