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创先争优活动交流有新平台

我省开通之江先锋网

  本报杭州9月16日讯 (记者 阮蓓茜)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的官方网站——之江先锋网今天开通,全省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有了创先争优活动交流的网上家园。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出席开通仪式。

  “之江先锋网”不仅有全省创先争优活动的动态报道、重要部署、重要文件、工作简报、评论员文章等,还设置了学习园地、网友评论、微博播报等互动板块。同时,省、11个市、9个系统均开设专栏。

  省领导在开通仪式上指出,之江先锋网开启了我省创先争优活动网上通道,有利于将中央和省委的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有利于各级领导和党员群众及时了解创先争优活动进展情况和成效;有利于各地各单位在创先争优中涌现的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得到更广泛地宣传和推广;有利于“开门”办活动,增进党员群众认同感,提高活动满意度,同时,还可以鞭策和监督党员干部更好履职践诺;有利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相互学习、交流,形成你追我赶的生动局面,使创先争优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取向和时尚。

  省领导希望,网站开通后,要着力宣传中央和省委有关创先争优活动重要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真正起到网上宣传主阵地、排头兵的作用,用权威声音、正确导向、及时点评引导我省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之江先锋网站http://zjxf.zjol.com.cn)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开通之江先锋网 2010-09-17 nw.D1000FFN_20100917_8-00002 2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