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时尚消费

送给爱人的礼物

  “囍福”结婚金饰之绣球
  “中国新娘”结婚钻戒
  “囍福”结婚金饰之繁花似锦
  “囍福”结婚金饰之心心相扣
  江诗丹顿腕表

  “囍福”结婚金饰

  世界黄金协会(WGC)作为全球性黄金行业推动者,一直通过对主要国际市场的营销活动,传播黄金的独特品质与内在价值。喜福结婚金饰在浙江地区推出已近一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2009年瑞祥珠宝旗下黄金城的喜福结婚金饰销售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并由此带动了整个浙江地区的结婚金饰市场。2010年的“囍福”结婚金饰将进一步延续唯有金纯金精品对于中国传统情感的一贯诉求,希望藉由充满现代设计感与传统元素的纯金首饰,强调足金饰品与婚礼之间的密切联系,深入弘扬中国传统婚庆文化。2010年“囍福”结婚金饰共有15套产品,以“唯有金囍传祝福”为主题。

  “中国新娘”结婚钻戒

  戴戒指是爱的语言,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将爱情之脉通过指尖与心相连,心心相印。秉承这一信念,老凤祥赋予了“中国新娘”钻戒无法复刻的光华。经典的六爪镶嵌,现代的花形演绎,钻石的璀璨随着切割面全方位地折射出来,足以使她拥有无与伦比的美丽,成为最美的中国新娘。

  中国式传家翡翠

  翡翠赋有许多美好的寓意,人们对翡翠寄托着一份特别感情,希望通过佩戴翡翠来护身辟邪,吉祥保平安。百年老凤祥充分理解人们对翡翠的这种情感,精选产自缅甸翡翠矿床——雾露河中上游区的优质翡翠,用天然上呈的精品玉石和积淀百年的文化内涵打造“平安”翡翠精品。

  五六十年代的印记

  意大利品牌Gucci古奇以其独特的马衔、船锚链造型和双G互扣标识,成为了上世纪50、60年代的独特印记。Gucci古奇2010年秋冬珠宝精美首饰Icon系列直接从这一最具标识性的主题中获取灵感,并在戒指、耳环、吊坠和手链上推出了双G互扣图案。其中每一个系列都以18K白金、黄金或玫瑰金手工制作,部分镶有白色、棕色或黑色钻石以及蓝宝石。

  多功能腕表

  江诗丹顿全新Malte Tonneau月相盈亏动力储存腕表有别于一般传统表壳的款式,酒桶状的外形是Matle 马耳他系列的标志性造型。该系列多功能腕表别具风格的表盘设计,以及立体的剑形指标、扇形表耳,深受资深钟表鉴赏家和时尚贵族的青睐。9 月 17 日- 22 日,江诗丹顿在杭州大厦举办钟表巡展。现场展出近 100 枚现存及最新腕表作品系列,其中包括2010 年瑞士日内瓦表展最新推出的新款腕表等。Malte Tonneau月相盈亏动力储存腕表、激情洋溢的 Overseas 纵横四海运动型腕表等多功能腕表成为焦点,也是中秋送礼的优雅之选。


浙江日报 时尚消费 00019 送给爱人的礼物 2010-09-17 nw.D1000FFN_20100917_1-00019 2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