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8版:时尚消费

光明儿童健能 网球“明日之星”诞生了

  

  近日,由光明乳业举办的“健康生活每一拍”光明儿童健能网球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9月5日光明儿童健能网球“明日之星”全面揭晓。

  家住上海浦东的俞宙小朋友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来领奖的,妈妈激动地说道:“很幸运!从上个月开始我们就参加了光明儿童健能网球训练营活动,我们以前都很少参加类似这样的活动,自从孩子参加这个活动之后,他对网球越来越感兴趣,就连看的动画片都是和网球有关,更想不到的是能获得明日之星奖,真的很开心!”

  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举办方光明乳业表示,会将此次活动长期地推广下去,“健能金盾 倍护成长”这不仅仅是光明儿童健能的品牌理念,更是光明儿童健能未来的发展道路,产品本身也始终贯穿着企业品牌理念。

  一直以来光明乳业十分重视中国儿童的健康与身心的发展,光明儿童健能KIDS酸牛奶,除富含300亿个AB100益生菌,更特别添加儿童成长发育必需的元素“锌配方”,加锌配方的儿童健能酸牛奶,有助于孩子改善食欲。

  此次活动的开展仅仅是光明儿童健能关爱儿童活动一个开始,未来光明儿童健能一定会持之以恒地关爱儿童营养健康,也将举行更多的有利于儿童健康发展的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与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共成长。(麦子)


浙江日报 时尚消费 00018 光明儿童健能 网球“明日之星”诞生了 2010-09-17 nw.D1000FFN_20100917_11-00018 2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