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8版:时尚消费

“Only@Central尚泰专享” 引发潮流新时尚

  沈丹萍 

  

  “Only@Central尚泰专享”引发潮流新时尚!来自泰国的尚泰百货于2010年5月初在杭州万象城开业试运营。这是尚泰百货在中国的第一家店。尚泰百货为消费者特别奉献Only @ Central尚泰专享系列品牌。该系列云集了众多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国际知名的品牌以及泰国的特色品牌,许多品牌都是第一次进入杭州甚至是中国市场。例如泰丝顶级品牌Jim Thompson(金·汤生),泰国天然水疗护肤品THANN(庭润),法国的Gerard Darel和Manoush,以及英国品牌Nicole Farhi等都是首次进入杭州市场。这些都会给浙江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时尚概念及购物品质。

  从本期起,时尚消费版将开辟专栏,介绍Only @ Central尚泰专享这些充满魅力的品牌,带你走进尚泰百货特有的时尚氛围。


浙江日报 时尚消费 00018 “Only@Central尚泰专享” 引发潮流新时尚 2010-09-17 nw.D1000FFN_20100917_2-00018 2 2010年09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