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第一要闻

吕祖善会见香港客人

  本报杭州9月7日讯 (记者 嵇哲) 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今天在杭州会见了黑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主席梁锦松一行。

  吕祖善向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双方投资合作的重点领域。他指出,我省将海洋经济作为下一轮新的发展空间和增长点,重点构筑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海陆联动集疏运网络、金融和信息支撑系统“三位一体”港口服务体系。我们将成立由政府主导的海洋经济投资平台,吸引战略合作伙伴,集聚专业管理人才。希望包括黑石在内的投资基金共同参与,互利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在引导企业更好“走出去”、促进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中小金融机构健康发展等方面,得到业界专家的帮助和指导。黑石集团和梁锦松先生在投资领域和资本的运作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梁锦松表示,黑石集团十分看好浙江这一投资热土,也非常愿意在信息、资金、物流融合发展方面出谋划策,促进浙江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


浙江日报 第一要闻 00001 吕祖善会见香港客人 2010-09-08 nw.D1000FFN_20100908_7-00001 2 2010年09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