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扬言爆炸 湘一干部刑拘

  据新华社长沙9月7日专电 (记者 苏晓洲) 长沙市公安局新闻中心6日晚通报,湖南省宁远县一干部钱某,因子女安置问题心生怨恨,涉嫌与他人以发短信方式扬言要在长沙制造爆炸。警方经缜密侦查,已将钱某等两名违法嫌疑人抓获并依法行政拘留。

  据长沙市公安局新闻中心的通报,8月中旬,湖南省、长沙市某行政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分别收到扬言实施爆炸、报复社会的恐吓手机短信。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公安分局受命迅速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全力展开侦破。警方侦查发现,湖南宁远县某单位干部钱某有重大嫌疑。警方进而查实,在长沙市多次向湖南省、长沙市某行政管理部门领导发送恐吓短信的人就是钱的外甥黄某。日前,警方在长沙、宁远两地同时展开抓捕行动,将钱、黄抓获归案。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扬言爆炸 湘一干部刑拘 2010-09-08 nw.D1000FFN_20100908_7-00003 2 2010年09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