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马恩经典走进省内高职院校

  本报杭州5月26日讯 (见习记者 朱柳霖 通讯员 赵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26日,“马恩经典青年说”高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宣讲活动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活动现场,来自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3名学生就3部马恩经典原著开展宣讲,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韩金起以《马克思主义真理观》为主题,为学生上了一堂马哲精品公开课。

  接下来,“马恩经典青年说”高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宣讲活动将率先走进省内高职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青年师生,开展“读马恩、讲经典”巡回活动。通过现场宣讲、短视频征集及后续的评选活动,积极研讨“高职院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宣讲如何推动青年主动作为”,从而发现一批高校青年宣讲新星,创树“马恩经典青年说”理论宣讲品牌,并通过宣传辐射,形成我省高校马院青年宣讲经典原著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浙报集团和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主办,红旗出版社、浙江党建网、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宣传分会承办。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马恩经典走进省内高职院校 2023-05-27 25787237 2 2023年05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