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潮新闻,满月啦!

“共潮赢未来”主题活动举行 面向全球征集吉祥物创意设计

  本报杭州3月18日讯 (记者 林婧) 3月18日,潮新闻客户端在杭州大运河亚运公园举行“共潮赢未来”主题活动,与合作伙伴加强内容、产品、渠道等资源协同,合力构建新时代智媒新生态,共建深度合作“朋友圈”。

  在满月之际,潮新闻客户端面向全社会发布“潮新闻吉祥物全球征集令”,有奖征集创意设计。本次征集活动分设少儿组、专业组、大众组,将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和广大网民共同评,并设置了多重丰厚奖励。同时,潮新闻“潮鸣”计划也迎来一批新的面孔:浙江广电集团“新闻姐”邹雯、方雨、韩果子,“00后talk”谭涵和杭州、温州、丽水等地“名嘴”。

  活动现场,浙江省“百村争鸣”文化艺术村网络展播活动暨“谁最潮”全省短视频竞赛启动,向全省市媒、县融发出邀请,联播PK。

  早前,潮新闻客户端推出“共潮”公益接力计划第一棒——“这个春天,我在理塘种下希望”。现场,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树人学院的教师代表和杭州市钱塘区援川干部共同为理塘添新绿。同时,“共潮”公益计划第二棒——“燃动亚运潮 益起来捐步”公益活动也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潮新闻,满月啦! 2023-03-19 25539526 2 2023年03月1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