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首届“廉潮杯”廉洁文创大赛颁奖

  本报讯 (《反腐败导刊》杂志记者 孙毓) 3月17日,在嘉兴海宁举办的浙江省首届“廉潮杯”廉洁文创作品设计大赛颁奖活动上,一个又一个融入“廉”元素的文创作品亮相。

  本次大赛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反腐败导刊》杂志、海宁市纪委监委承办,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协办。自去年9月面向全国启动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天津、福建、广西、浙江等地高校师生、企业和社会组织提交的廉洁文创作品400余件,经专家评比,最终精选出50件优秀作品展出。

  据悉,“廉潮杯”廉洁文创作品设计大赛鼓励广大创作者以新颖别致的创意设计,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日常用品中,润物细无声地传递廉洁文化。

  颁奖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启动廉洁文创优秀作品巡展。首展将在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举办,后续将踏上全省巡回展出之旅。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首届“廉潮杯”廉洁文创大赛颁奖 2023-03-18 25536425 2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