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嘉善67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近900亿元

  本报嘉善2月17日电 (记者 顾雨婷 共享联盟·嘉善 王洁 杭燕飞) 17日,2023年中国嘉善城市推介大会暨嘉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行,总投资近900亿元的67个项目签约落地,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500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涵盖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嘉善坚持以链主型项目引领提升县域经济总量。“善洽会”签约两个百亿项目,其中新能源储能装备项目主要生产储能装备,达产后年产值超130亿元;电芯模组锂电池项目将新建62GWh电池量产线及电芯模组锂电池,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500亿元。

  “嘉善拥有良好的集成电路产业基础,落户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双赢的事。”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国平说,他们的客户都在华东地区,这次与嘉善签下了总投资5亿元的半导体封测项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嘉善67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3-02-18 25436827 2 2023年02月1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