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结果揭晓

  本报讯 (记者 全琳珉 通讯员 市闻) 近日,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广告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十三届“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本届“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以“讴歌时代精神、奋进‘两个先行’”为主题,聚焦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一同分享广告创意成果。

  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2558件(组),经过各市市场监管局网络初审、创意大赛评委会专家两轮线上投票和一轮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90件(组),其中商业广告104件(组)、公益广告231件(组)、大学生广告27件(组)、“共富有我”创意广告28件(组)。

  “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始于1999年,是全省广告业界展示文化创意风采、凝聚业内智慧力量的重要平台,也是浙江省市场监管部门指导和服务广告业高质量稳健发展的重要载体。

  据统计,2022年前三季度,全省广告业头部企业和事业单位已实现广告经营业务收入692.3亿元,主要发展指标稳居全国各省(区、市)第一方阵。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结果揭晓 2023-01-20 浙江日报2023-01-2000008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