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省政协举行崇学讲坛

  本报杭州11月23日讯 (记者 万笑影) 23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二十八讲在杭州举行,有关专家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专题宣讲。

  本次讲坛是省政协“矢志不渝跟党走、同心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主讲人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进行了全面阐释、系统讲解,为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有益帮助。

  委员们表示,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去谋划,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排头兵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省政协举行崇学讲坛 2022-11-24 浙江日报2022-11-2400003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