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上市,售价17.98万元起

  子桢 文/图

  日前,起亚旗舰SUV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正式上市,并在安吉举办了试驾会。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23.78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同时推出九重购车心选之礼。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是New Kia开启前进征程的起点。

  面向中国市场的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在设计、动力、空间、智能及安全配置等各方面全面增配,旨在为国内MZ世代群体带来全面进阶的高品质用车体验。新车基于起亚全新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从外在的颜值设计到内在的动力总成,各项产品力全面进阶。

  超前卫的整车设计。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传承起亚在设计领域的超高颜值基因,以全球高配车型X-Line版本为基础开发,带来更时尚动感的超感未来美学。内饰设计也呈现出浓烈的未来感气息,配置了双12.3英寸沉浸式一体曲面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一流材质的绗缝工艺真皮座椅触感奢华、质感细腻。

  超宽适的驾乘空间。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的长宽高尺寸大幅提升,尤其是轴距达到了2755mm。坐在车内更加宽适自如。

  超高水准的NVH静谧座舱。在人性化的乘坐细节方面,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通过在车身、底盘及内外饰方面,采用更优质的隔音吸音材料,带来超高水准的NVH表现,静谧性极佳。

  超豪华的高端便利配置。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无惧视野盲区;高配车型更有SVM360°全景影像和后方交叉防撞辅助。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及副驾老板键,营造出豪车的品质享受。此外,可开启全景天窗、剧院级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智能电动尾门等高端配置应有尽有。

  超高阶的智能科技。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配备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更是全系标配。还有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双区语音识别、语音备忘录、车家互联、OTA升级等功能,打造更具未来感的智能出行体验。

  超强劲的动力性能。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特别打造了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0—100km/h加速时间仅7.7S。同时,为满足年轻群体对环保出行的追求,新车还提供了2.0L HEV车型,动力强劲,油耗低。

  作为一款诞生便面向全球市场的实力派SUV,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站在高起点上,产品力全面进阶,深度契合当下MZ世代更高阶的用车需求,狮铂拓界的上市也正式开启了起亚品牌重塑的新征程,助力起亚在中国再次飞跃。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上市,售价17.98万元起 2022-11-24 浙江日报2022-11-2400007 2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