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开赛在即

  本报讯 (记者 吴晔 周宇晗) 备受关注的第五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省级学科竞赛)即将开赛。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为主题,聚焦中共党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理论和时政知识,将有100多所高校学生参赛。

  本次竞赛的初赛将于10月10日至14日在浙江新闻客户端进行。赛前模拟答题可在“学习有理”省理论发声平台上进行。同学们可在9月26日9:00至9月30日17:00,关注“学习有理”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互动栏“有理答题”按钮进入答题页面,或通过活动推文获取答题入口、部分公开题库等。赛前练习次数不限、时长不限,一次20题,满分100分。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开赛在即 2022-09-23 24836813 2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