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第二届工会改革创新项目评选结果出炉

改革创新,让职工更有获得感

  本报平湖9月20日电 (记者 陆斯超 通讯员 沈佳) 20日,第二届全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展评活动在平湖举行,集中展示全省各级工会改革创新成果,激发助力“两个先行”的创新动能。

  本届参赛项目紧扣助力共同富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四大赛道,收到11个设区市、9个省产业工会报送的58个项目。进入现场展评的25个项目经过评委评分并综合网络投票结果,产生浙江省第二届工会改革创新“十佳成果”和“优秀成果”。

  据悉,平湖市总工会“‘虚拟岗位’帮扶架起困难职工‘连心桥’”等10个项目获评“十佳成果”,舟山市总工会“岛际一体、多跨协同,构建海岛特色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新格局”等10个项目获评“优秀成果”。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改革创新,让职工更有获得感 2022-09-21 24826689 2 2022年09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