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要闻

“浙江民建会员之家”在金东启用

  本报金华9月13日电 (记者 朱浙萍) 13日下午,“浙江民建会员之家”启用仪式在施复亮的故乡金华市金东区源东乡东叶村举行。这是民建省委会在全省建设的首个“浙江民建会员之家”。

  施复亮先生是民建创始人之一。“浙江民建会员之家”依托施复亮故居,致力于打造我省展示多党合作效能的“重要窗口”。据悉,“浙江民建会员之家”占地25亩、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投资2000多万元。

  民建金华市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民建会员之家”启用后,将依托施复亮故居及周边30公里内陈望道、吴晗、艾青等名人统战资源,打造具有影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依托省社会主义学院、浙师大施复亮研究所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金华丰富的统一战线教学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多党合作教研基地,同时也将打造民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的实践基地样板。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7 “浙江民建会员之家”在金东启用 2022-09-14 24794337 2 2022年09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