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里办”微信小程序上线

集成300多个刚需高频便民服务

  本报杭州8月29日讯 (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王黎婧) 经过前期试运行,29日,“浙里办”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该小程序模块清晰、操作轻便,集成300多个刚需高频便民服务,用户可绑定微信号登录。目前,“浙里办”已实现APP、支付宝、微信等移动端覆盖。

  “浙里办”微信小程序精选预约挂号、社保证明打印等300多个刚需高频便民服务,并提供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信息查询、不动产权属证明网上查询等843个全省“一网通办”事项。后续,便民服务和“一网通办”事项的数量还将持续增加,不断丰富用户体验。该小程序首页引入智能助手“小浙”,它支持业务咨询、政策资讯、精准导办、办事查询等功能,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随时寻求“小浙”的帮助。

  “浙里办”微信小程序轻量便捷,新老用户无须下载APP即可享受到与“浙里办”APP体验一致的政务服务。已注册过“浙里办”账号的用户,可将“浙里办”账号与微信号绑定使用。如果用户还未注册过“浙里办”账号,则可在“浙里办”微信小程序直接完成账号注册和实名认证。目前,“浙里办”微信小程序还在不断完善和改进中,用户可参与调研问卷,提出意见建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里办”微信小程序上线 2022-08-30 24726379 2 2022年08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