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3版:丽水:放眼全局开新局

庆元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贡献经验

胡 松 吴丽萍

  炎炎夏日,在竹口镇黄坛村文化礼堂,省党代表、庆元县委主要负责人与黄坛村三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包村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竹口镇各村“一肩挑”干部、铅笔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产业能人坐在一起,共同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庆元县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对标对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充分发扬庆元精神,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努力在全省“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多庆元经验。

  产业振兴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由之路,要发扬“特别肯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韧劲、特别善创新”的庆元精神,把握优势特色,与时俱进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夯实山区共富之基。同时,要坚持以文化人,努力让乡风民风美起来、人居环境美起来、文化生活美起来,促进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浙江日报 丽水:放眼全局开新局 00013 庆元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贡献经验 2022-08-29 浙江日报2022-08-2900012 2 2022年08月2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