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万鄂湘致贺信

  本报杭州5月16日讯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谷晟) 5月16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开幕,参加大会的236名代表听取和审议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贺信,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代表民革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应邀出席并讲话。李卫宁、陈铁雄等出席开幕式。成岳冲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祝贺大会召开。吴晶代表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陈金彪代表中共浙江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省民革党员致以问候。省领导说,浙江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展现了与时俱进担当有为的崭新风采。特别是近五年来,民革省委会以“五大民革”建设为抓手,全方位助力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可喜可贺彰显特色的成绩。

  省领导强调,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对我省多党合作事业携手同行再谱新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民革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在增强自信、凝聚共识中彰显更大担当;全力服务中心,在助力发展、推动共富中展现更多作为;务必团结一心,在加强建设、提升能力中焕发更强活力,为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民革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5-17 24236757 2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