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
省慈善联合总会中心站揭牌

  本报杭州5月13日讯 (记者 王晨辉 徐子渊) 13日上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融媒共享联盟省慈善联合总会中心站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浙报集团和省慈善联合总会的融媒合作进一步迈向深入。

  省慈善联合总会与浙报集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自去年3月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扩宽了合作领域,开展“紫藤花开”大型公益活动、“浙江孝贤”评选表彰等,营造了人人向善的良好氛围。

  作为常态化合作机制建设的新起点,该中心站由浙报集团与省慈善联合总会共同运营,双方将围绕人才交流、内容生产、传播运营、技术赋能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努力在宣传策划上更加紧密、智库建设上擦出更多火花、视频化宣传上取得更大成效,推出更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报道活动和社会活动,共同讲好慈善故事,传播慈善好声音。为全面打造“善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融媒共享联盟由浙报集团于2020年4月发起,是浙报集团坚持“开门办报”、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构建省市县乡一体化现代传播体系的创新探索,目前已覆盖全省11家市级党报、90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同时整合部门条线、企事业单位、高校、智库、乡镇(街道)和重点村社资源,现有成员1358家。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
省慈善联合总会中心站揭牌
2022-05-14 24225277 2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