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今日湖州

创特色 树品牌 强内涵

吴兴成教全面赋能乡村振兴

  近年来,吴兴区职成教在区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下,紧紧围绕“创特色、树品牌、强内涵”的工作要求,坚持硬件建设和内涵发展并重,全区职成教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2021年,吴兴成教完成各类培训超37万人次。在全区145个文化礼堂共开展公民素养、诚信教育、人文艺术等各类社区教育活动,社区教育进文化礼堂覆盖率达100%。

  在“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发展中,吴兴成校也开启了品牌化创建之路,目前全区9所成校全部实现了浙江省标准化成校全覆盖,这些成校在乡村振兴中发光发热,培养了大批“土专家”“田秀才”和种植达人、营销能手,全面赋能乡村振兴。


浙江日报 今日湖州 00017 吴兴成教全面赋能乡村振兴 2022-05-11 浙江日报2022-05-1100006 2 2022年05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