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本报杭州4月1日讯 (记者 蒋欣如) 4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工作作出部署。

  本次执法检查是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举措。当前,国内经济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给就业带来新的挑战。省人大常委会将通过本次执法检查,监督支持政府更加积极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凝聚全社会力量,扎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前期,省人大常委会通过调研、摸底明确了9个方面检查重点和28条具体检查重点提示。本次执法检查将对照参考重点内容和提示,聚焦热点难点问题,提高监督的精准度,强化协同联动、扩大各方参与,更好地反映基层和群众的呼声,凝聚推进法律有效实施的整体合力和良好氛围。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2022-04-02 24026107 2 2022年04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