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颁布

浙江30个集体、31名个人获殊荣

  本报讯 (记者 钱弘慧) 日前,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印发《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浙江省有30个集体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31名个人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

  他们来自基层公检法、教育、民政、卫生等相关部门,工青妇等人民团体,律所、协会等其他组织,近年来在预防打击性侵妇女儿童等违法犯罪、反家庭暴力、促进妇女公平就业、维护农村妇女土地权益、参与婚姻家庭纠纷化解、救助困境妇女儿童、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推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立法实践、建立健全法规政策性别平等评估机制等重点领域方面做出过重要贡献,成效显著。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浙江30个集体、31名个人获殊荣 2022-01-07 23541789 2 2022年01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