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定海

“三培养”工程为共富添红色动能

  本报讯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郑宁) “我将尽我所能,为家乡马岙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日前,在舟山市定海区马岙街道青年创业联盟成立仪式上,马岙街道青年创业联盟首任轮值会长林佳蓉表态发言。定海区各镇(街道)通过建立青年创业联盟平台,吸纳辖区内青年智库专家、青年企业家等基层能人进一步扩充“三培养”储备库,通过定期交流探讨,共谋区域发展。

  “我们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三培养’工程的实施意见》,计划通过3年时间,把一批党员培养成致富能手,把一批致富能手发展成党员,把一批优秀党员致富能手培养成村(社区)后备干部。”定海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区共确立“三培养”对象350余名,青年企业家、电商创业者、农业合作社负责人等100余名基层能人进入党员培养程序,60余名优秀党员进入村(社区)后备干部队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三培养”工程为共富添红色动能 2021-12-22 23499988 2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