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理论周刊

新书荐评

  《“重要窗口”问答》一书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编著,红旗出版社出版。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

  本书立足提出“重要窗口”的背景和内涵,打造“重要窗口”的目标、方式、任务及意义等五大方面,通过纵横双向对比,深刻分析阐述“重要窗口”与“八八战略”之间的关系、打造“重要窗口”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之间的联系等29个重点问题,全面总结浙江打造“重要窗口”的阶段性成效和经验。本书的出版将对下一阶段各级深化实践,充分展示窗口的担当、窗口的责任、窗口的使命、窗口的形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浙江日报 理论周刊 00006 新书荐评 2021-12-13 浙江日报2021-12-1300011;23473682 2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