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
指导组来浙开展指导工作

  本报杭州12月5日讯 (记者 王璐怡)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近日来浙开展指导工作。12月5日下午,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在杭召开。中央第五指导组组长孙永春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并通报指导工作安排。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孙永春指出,浙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富有特色、卓有成效,通过精心组织、精心实施,浙江上下已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节点,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的阶段,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原原本本研读、认认真真领悟,宣传宣讲要有声势有特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做到位、见实效,在开新局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后,我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系统谋划、全面部署,打出了一套具有“红船味”“浙江味”“新时代味”的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组合拳,推动全省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新亮点、取得了新成效。接下来,我省将全面贯彻中央部署和指导组指示要求,继续坚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贯通起来,通过着眼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员学、深入学、有效学;分层分类扩大宣讲面,让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加强理论问题解读,促进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发挥媒体传播优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聚焦见实效开新局,以实践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推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走向纵深、取得更大成效。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
指导组来浙开展指导工作
2021-12-06 23452849 2 2021年12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