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汽车生活

高端雅致、轻奢都市SUV

凌放正式上市,售价21.18万元起

  钟钟 文/图

  11月18日,定位“高端雅致 轻奢都市SUV”的一汽丰田凌放重磅上市。发布会以“领势· 创变”为主题,采用XR直播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视觉盛宴。作为SUV“放”家族的新成员,一汽丰田凌放不仅将秉承HARRIER高品质基因,诠释“丰田最美SUV”的新时代风采,更将为用户带来品质极高的驾驶愉悦享受,成为一汽丰田冲击百万销量的又一力作。此次,凌放共推出燃油版与双擎版共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1.18万元~29.78万元。

  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绍航表示,面对当下更具消费实力的市场环境,以及用户对SUV个性化需求的持续增长,凌放面向以城市中坚力量为代表的“新精致主义”人群,顺应“轻奢华,新时尚”的主流消费理念,将与用户一起追求“优雅 从容”的品质生活,致力于成为“高端雅致 轻奢都市SUV”的引领者。

  在凌放的上市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正式宣布,累计销量突破900万。这900万用户的凝聚过程,也是一汽丰田不断进化自己、不断赋能客户及社会的过程。面对未来巨大的机遇与挑战,站在900万辆的新起点上,一汽丰田正积攒力量,加速迎接年销百万辆、千万级用户保有量的战略目标,在产品层面将进一步强化产品实力,巩固各车型在细分市场的地位。

  用户至上,一直是一汽丰田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与用户共创共生、直联互达的新时代下,一汽丰田致力于让更多用户参与到品牌精神和产品价值的创作与分享中。本次凌放上市期间,一汽丰田将打造一场由厂家、媒体、粉丝用户三方共同参与,以“共情、共创、共享——凌放万众体验计划”为主题的粉丝体验活动。届时,将联动一汽丰田品牌的粉丝和挚友,通过各大新媒体平台分享用车故事和生活感悟,共同书写凌放的优雅生活。每位用户都会是新车的体验官,凌放作为一款集“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的价值之选,期待与更多用户深度互动。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3 凌放正式上市,售价21.18万元起 2021-11-25 浙江日报2021-11-2500011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