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3版:汽车生活

东风Honda
英仕派睿智上市

  元耀 文/图

  11月12日,东风Honda旗舰轿车英仕派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官方指导价17.99万~25.59万元。历经五代传承,三十二载淬炼,英仕派旗舰再进化,新车在外观、智能、动力等方面进行30余项升级,以更优雅的格调美学、更智能的科技配置、更出色的质感驾控,为睿智进取的“知性行动派”带来焕新之选。

  英杰雅仕,自成一派。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建新向主持人解密英仕派这款“宝藏之车”的内涵:它的外观沉稳低调,内部却暗藏玄机,用户在不断探索、挖掘“宝藏之车”的过程中,达到车格与人格的高度一致。“英仕派有张力但不张扬,有实力但不强力,有行动但不冲动,在运动活力的外形与风度翩翩之间精准拿捏,是值得深入感受的宝藏之车”。

  智形合一,智者之选。传承东风Honda匠心品质,焕新升级的英仕派,将以智心雅形开创旗舰座驾新境界。未来,英仕派还将持续进化、不断探索,让英杰雅仕们畅享安心、安静、舒心、舒适的出行体验。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3 东风Honda
英仕派睿智上市
2021-11-25 浙江日报2021-11-2500007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