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汽车生活

金刚炮、超跑皮卡概念车齐亮相

长城皮卡开启下一个200万辆销量纪元

  建森 文/图

  长城炮携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新车型,超跑皮卡概念车以及金刚炮闪耀亮相,龙弹以27万元~29万元的价格开启预售;超跑皮卡开启全球命名共创;长城皮卡迎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的历史时刻……这届广州车展,长城炮展台热点频出。

  车展现场,全球化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重磅亮相,以时尚造型、智能科技、舒适便利、百变功能的领先优势,助力产业升级。

  金刚炮采用“极简主义”设计语言,配备了车联网等众多智能化装备,让商用皮卡更智慧。后排空间也得到进一步优化,转弯半径最优、车身高度适当降低,乘用舒适性、用车便利性进一步提升。同时全球拥有2000家销售服务网点,保证购车与售后的便利性。

  此次金刚炮共带来3款细分车型:全面洞察产业互联网趋势下的新需求,金刚炮青春版正式亮相;率先进军智慧农业领域,联手极飞科技,打造金刚炮新农人版;金刚炮指挥车则是为应对自然灾害而打造的车型,可实现多维侦测、无忧通讯、智能保障,用于水利、电网、通信等行业设备抢修及消防、灾害等应急情况现场指挥作业。

  乘用休闲品类也迎来了一位家族新成员,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全球首秀,炫酷造型吸睛全场。

  超跑皮卡概念车源自全球Lowrider爱好者的共创,以夸张、潮流、炫酷的风格,将皮卡自由、个性、潮玩的精神内核展现得淋漓尽致。

  超跑皮卡是中国品牌接轨全球皮卡潮流文化的又一力作,它隶属于炮弹计划的弹系列,现已全面开启全球命名共创,登录长城炮APP即可参与。

  近日,长城皮卡迎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的里程碑时刻。200万辆销量的背后,凝聚着全球用户的认可,更激励着长城皮卡不断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决心。

  日前,长城炮成为澳洲ANCAP最新标准下首个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品牌。作为全球皮卡品类中的“中国名片”,长城炮全面开启了中国皮卡全球化元年。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9 金刚炮、超跑皮卡概念车齐亮相 2021-11-25 浙江日报2021-11-2500012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