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理论周刊

新书荐评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述评》一书由新华出版社出版。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9500多万名党员、14亿多中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本书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在逻辑分为五个专题和结语。为方便读者阅读,书中还配有新华社播发的图片数十幅,并根据具体内容设计了“域外声音”“学者观点”等板块,力争准确通俗地阐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可以作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参考读物。


浙江日报 理论周刊 00006 新书荐评 2021-11-15 浙江日报2021-11-1500007;23345827 2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