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舟山

共话油气产业创新发展

  本报舟山10月21日电 (共享联盟岱山站 邱璐) 21日下午,第四届世界油商大会暨大宗商品投资贸易推广月首场专题论坛——“金融改革与期现合作助推油气产业发展”论坛在舟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论坛吸引了国内外知名油气企业、交易场所、金融机构的100多位嘉宾参加。

  大会聚焦“双碳”背景下全球油气贸易趋势分析等当前油气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为推动大会成果更好落地,本届大会将加大产业推介力度,组织全球跨国化工企业走进自贸区以及一系列小规模、线上线下融合的招商推介活动。截至目前,已有20余个项目意向在本届大会期间签约,涉及美国空气化工、韩国SK、中化集团等多个世界500强企业,预计合作协议金额将超750亿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共话油气产业创新发展 2021-10-22 浙江日报2021-10-2200024 2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