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拱墅

大运河沿岸城市党建红盟成立

  本报杭州10月21日讯 (记者 王逸群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施安南 通讯员 叶子 张筱燕) 21日,“大运河沿岸城市党建红盟”在杭州拱墅区正式成立,来自河北、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浙江等大运河沿线六省十市的首批相关单位积极响应。

  活动中,由杭州市拱墅区委组织部、浙江共产党员杂志集团、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中心和杭州市运河集团机关党委联合江苏党的生活杂志社、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发起开展强基纽带缔结、时代先锋领航、发展引擎激活、红色根脉守护等大运河沿岸城市党建红盟“四大行动”的倡议,共促组织联建、干部联训、产业联兴、文化联荣。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一轴三圈”“新时代运河党建精品示范带”;推出红、绿、蓝三色主题打卡精品线路6条;拱墅全区69个运河城市驿站还推出“1+6+N”服务模式,“武林大妈”“拱宸大伯”党员志愿队伍以认领共建项目的形式,进驻驿站提供服务。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大运河沿岸城市党建红盟成立 2021-10-22 浙江日报2021-10-2200015 2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