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首届巾帼村播大赛在淳安举行

  本报淳安9月28日电 (记者 钱弘慧) 9月26日至28日,由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建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巾帼村播大赛在淳安举行,全省54位巾帼村播参加比赛。

  这支平均年龄36岁的参赛队伍中,有积极响应“两进两回”的巾帼新农人、云创客,也有来自基层的村支书、农村妇女代表等。她们都有着丰富的农产品直播经验,渴望通过这一方式助力家乡建设。

  经过海选、预赛和决赛3个阶段,巾帼村播们在带货能力、状态、技巧、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10名。前10名选手还获得了50万元金融授信,并将被优先推荐参加省妇联各项创业创新平台。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首届巾帼村播大赛在淳安举行 2021-09-29 23160165 2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