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揭晓

浙报控股再次入选“亚洲报业十大品牌”

  本报讯 (记者 来逸晨) 9月23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报控股”)连续5年上榜,在国内上榜的报业品牌中仅次于人民日报、参考消息,稳居第三,充分展现了浙报集团近年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6次对亚洲品牌影响力进行测评, 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ESG(环境、社会和治理)评分首次被纳入亚洲品牌评价体系。丰田汽车、国家电网、工商银行名列前三。从榜单地区分布来看,中国、日本和韩国是入选品牌最多的3个国家。从榜单行业分布来看,金融、信息技术和传媒位列前三,其中传媒行业有47个品牌入选,“亚洲报业十大品牌”中国占6席。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全资附属于世界领先的数字技术和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浙报控股再次入选“亚洲报业十大品牌” 2021-09-29 23160167 2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