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

天台 高山香米收获了

  本报天台9月23日电 (记者 陈久忍) “开镰喽!”9月23日上午,天台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泳溪乡第十一届香米节举办,开镰仪式、丰收舞、歌唱比赛、割稻比赛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

  “除了举办香米节,我们还联合全乡稻米高产村、稻米合作社和党员种粮户,成立片区化党建联盟,推广线上直播带货、香米认种等销售模式,进一步打响香米品牌,实现抱团发展。”泳溪乡党委书记杨勇说。

  据悉,从9月下旬到11月,台州市县两级共安排了台州柑橘节、玉环文旦旅游节、三门网络青蟹节等14项庆丰收活动,传承农耕文化,发展节庆经济,帮助村民走好共富路。


浙江日报 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 00002 天台 高山香米收获了 2021-09-24 浙江日报2021-09-2400042 2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