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

主播热情来吆喝

  本报嘉兴9月23日电 (记者 李茸 王雨红 共享联盟南湖站 徐卉 周明) “这年糕,绝了,买买买。”在湘家荡农业公园的喜悦公社里,主播们正在直播间里通过电商平台热情吆喝。

  这是发生在9月23日“联产销·促增收”金秋消费季展销活动现场的一幕。主办方组织了长江经济带11省市特色农产品现场展示展销。此外,国内多家大型电商、批发商、采购商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产销对接和促消费活动。

  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嘉兴本地的一家企业,公司品牌总监缪雨这次带来了基于嘉兴黑猪肉研发制作而成的全系列产品,除了卖货,还想通过丰收节这个平台,向全国人民展示嘉兴新时代农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取得的成果。


浙江日报 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 00002 主播热情来吆喝 2021-09-24 浙江日报2021-09-2400037 2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