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

金华 农特产品受热捧

  本报金华9月23日电 (记者 陆欣 共享联盟婺城站 月映红) 9月23日上午9时,为期3天的金华市庆祝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婺城区古子城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金华市政府主办、婺城区政府和金华市农业农村局承办,来自婺城的农特产品和小吃集体展销。市民们在古城里看表演、吃小吃、买特产……共享农民丰收节的喜悦。

  “今天我带来的蔬菜基本卖完了。”来自婺城区白龙桥镇董村的鄢继琼是金华市椒椒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种植蔬菜已有21年。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她的家庭农场一步步发展壮大,并带动周边村民一起致富。

  值得一提的是,婺城区对口帮扶的四川道孚县也带来了农特产品参与展销。道孚大葱、黑木耳、黑青稞、野生菌等独具雪域高原特色的优质农特产品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浙江日报 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 00002 金华 农特产品受热捧 2021-09-24 浙江日报2021-09-2400022 2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