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贺 电

  中国残奥委会转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第16届东京残奥会第七个比赛日以来,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取得了1金2银2铜的好成绩。蒋裕燕在女子S6级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5分04秒57的成绩夺得金牌,刷新该项目世界纪录,同时还获得女子S6级100米仰泳银牌和S7级100米自由泳铜牌;余钦权、杨明源、胡明耀、蔡长贵、陈亮亮获得男子盲人门球集体项目银牌;王李超获得男子S5级50米自由泳铜牌。在此,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浙江残疾人运动员及其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

  在本届残奥会上,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共获得6金7银7铜的好成绩,打破5项世界纪录,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浙江增添了光彩。浙江残疾人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奥委会和各个运动队的大力支持、悉心培养,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发奋进取,共同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9月5日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贺 电 2021-09-06 浙江日报2021-09-0600019 2 2021年09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