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以新闻工作出彩
为全局工作喝彩

全省防台宣传总结座谈会在杭举行

  本报杭州8月12日讯 (记者 王璐怡 见习记者 郑铭磊) 8月12日,全省防台宣传总结座谈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总结成绩经验,表彰先进典型,部分媒体代表作交流发言。

  防御“烟花”台风宣传报道,是我省开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的第一个防台大考,也是近年来全省媒体融合改革的一次实战检验。面对大考,广大新闻工作者及时精准发声,追风逆行出征,加强多跨协同,把牢基调底线,有效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关键时刻强信心稳人心聚民心,交出了防台宣传报道的高分报表。

  全省新闻宣传战线要认真总结防台宣传报道工作经验,不断深化对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规律的认识,要善于下好“先手棋”,善于打好“总体战”,善于挺进“主战场”,善于一线“练脚力”,善于增强“斗争性”。全省新闻宣传战线提升新闻报道水平、谋好融合发展新篇要心系“国之大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突出人民中心,深入田间地头寻找奋斗史诗,把老百姓的故事讲给老百姓听,为社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要加强“四力”锻炼,加快适应传播技术变革,推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新闻好作品,以新闻宣传工作的出彩为全局工作喝彩、为事业发展添彩。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以新闻工作出彩
为全局工作喝彩
2021-08-13 22946865 2 2021年08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