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浙江再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

  本报杭州6月28日讯 (记者 沈听雨) 6月29日起,我省将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直接补贴广大影迷观影。6月28日,记者在2021年浙江省电影消费券项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0年,我省就已发放了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截至今年2月,共有约200万浙江影迷领取了电影消费券,带动票房5853万元,有效推动了我省电影市场疫后复工复产。

  据悉,在本次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期间,广大影迷可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开屏页、浮窗和大观频道浙江电影消费券专题页面等进入抢券通道,每天12时、20时准时开抢,抢券金额为50元。抢券成功后,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卡包”或“美团—红包卡券”查看,并在购票支付页面进行抵扣使用,消费券可与平台优惠活动叠加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每位用户每周有一次抢券机会,抢到的电影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仅限浙江省内电影院使用,过期自动作废。后续抢券攻略、活动最新动态及相关电影资讯、观影福利活动等,也将在天目新闻客户端持续发布。

  发布会现场,“穿梭百年光影 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电影抢票活动同步启动。献礼建党百年重点电影《红船》作为活动首场影片在启动仪式后进行了点映。本次活动由省电影局主办,天目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时代电影院线承办,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淘票票、猫眼支持。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浙江再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 2021-06-29 22732134 2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