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汽车生活

“MOVING ART”IM 智己限定特展
即将空降上海万象城

  周琳 文/图

  6月至11月,智己汽车将在全国大都市核心生活商圈中,开启一系列深度交融智能科技与当代艺术的“MOVING ART”IM 智己限定特展。首站将于6月25日登陆魔都的时尚地标—上海万象城,呈现科技与艺术交融的美学盛宴,引领用户用艺术思维,诠释人性智能驾驶、极致超跑性能等硬核科技的人文底蕴,共同创造精致、丰富、有趣的AI时代智能出行生活体验。

  艺术流淌于都市商圈

  6月至11月,“MOVING ART”IM 智己限定特展将密集空降上海、成都、杭州、广州、深圳等都市的核心生活商圈。

  “MOVING ART”IM 智己限定特展,采用纯白的主色调,一根根起伏动感的灯柱仿若数字丛林,智己品牌合伙人世界著名设计工作室Heatherwick Studio以及艺术合伙人国际数字艺术团队teamLab的共创作品也会呈现其中,构建起一个流淌的数字艺术空间。智己汽车也将“打造流动艺术品”的创作理念倾注于智能时代的汽车制造,让艺术走进更多用户的日常生活,成为人们身边的美好。

  科技闪耀人性的温度

  火爆上海车展的“纯电智能轿车”智己L7也将再度C位登场,在激光雷达展区,智己将向观众呈现智己L7未来可升级搭载的第二代半固态激光雷达系统。智己L7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凭借硬核的硬件系统架构、全流程数据驱动算法,能够实现全场景连续的“Door to Door Pilot”智能驾驶能力。未来有了激光雷达的加持,IM AD的智能驾驶能力更值得期待。

  尤值一提的是,IM AD为用户独创信任增强体验。通过屏幕、声音、语音、DLP大灯等多层级的人机“沟通”,IM AD能帮助用户消除不必要的焦虑和担忧,带来更从容、更安心、更安全的驾驶体验,着力呈现领衔时代的硬核实力及其闪耀人性的温度。

  当AI崛起时,科技赋予汽车以温度,艺术赋予出行以美好—这才是“智能时代 汽车该有的样子”。

  特展期间,“智己L7天使轮用户”的最后800个尊享席位的抢订机会也将再度接受用户预约,敬请期待。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9 “MOVING ART”IM 智己限定特展
即将空降上海万象城
2021-06-25 浙江日报2021-06-2500012 2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