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我省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袁家军会见合作方 郑栅洁出席

  本报杭州4月13日讯 (记者 刘乐平 余勤) 13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熹一行。郑栅洁、罗熹出席签约仪式。

  袁家军感谢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长期以来对浙江发展的支持。他说,当前浙江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迫切需要金融支持。这次签约涉及内容广泛,合作前景广阔,必将对我省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发挥积极作用。希望中国人保一如既往支持浙江,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在浙业务规模,发挥综合性金融保险优势,助力浙江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支持包括中国人保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浙更好发展。

  罗熹说,中国人保十分看好浙江发展的机遇,将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助力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实际,在投融资合作、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服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富民惠民安民行动计划、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保险改革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陈奕君、朱从玖参加签约或会见。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我省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14 22382193 2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