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1684件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

  本报杭州4月8日讯 (记者 蒋欣如) 4月8日,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在杭州召开2021年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据统计,今年省两会期间,共受理省人大代表建议935件、省政协提案749件。

  今年省两会收到的建议、提案,指向精准、分析深入、针对性强,承载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愿望,体现了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和期望。各承办单位表示,将进一步做到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解决率、满意率原则,落实好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要求,确保建议提案办理与日常重点工作一并考虑、一体部署、一同推进,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由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等单位承办的40件2020年度省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优秀承办件,以及24位省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1684件省两会建议提案交办 2021-04-09 22360753 2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