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要闻

杭州至重庆武隆开通航线

朝看西湖景 午游仙女山

  本报杭州3月24日讯 (记者 郑梦莹) 3月24日,“杭州—武隆”航线开航媒体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办。记者了解到,从3月28日起,杭州至重庆武隆正式开通航线,两个半小时直达。

  据悉,长龙航空独家执飞杭州至武隆航线,每周飞行4班。航线开航初期,杭州至武隆双向单程最低票价均为455元,航空公司官网及售票平台已开放购票通道。3月28日也是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通航日期。首期,机场开通了与北京、上海、杭州等6个国内大中城市的直飞航线。

  武隆处于重庆“一区两群”的连接点,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4块金字招牌,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等景区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

  浙江和重庆武隆虽远隔千里,但又联系紧密。浙江是武隆人外出就业的主要聚集地。同时,每年都有数十万人次的浙江游客到武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现场,武隆区文旅委推介了当地优质的旅游资源,两地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9 朝看西湖景 午游仙女山 2021-03-25 22293092 2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